一、拖鞋淑女與拖鞋紳士

    白色,純美。

    五月二十日中午,三十六個純美使者,穿著整齊白色文員會會服,懷著美好願望,準時三點正起程往台山市交流參學習,同時是友誼使者,架起台山青聯與文員會友誼之橋。

Read more...

 

一、感受春天的氣息
春天,希望的象徵。萬物生機勃勃,一片欣欣向榮。
三月二十六日,我們在小潭山郊野公園種下了一片希望。
早上九點,文員會青年部一行一百二十多人,由澳門出發到離島小潭山,參加由民政總署組織的綠化周大步行植樹日。
大約九點半,浩浩蕩蕩的一行人,精神煥發由郊野公園入口處拾級而上,不消一刻,來到海拔

Read more...

 

在乍暖還寒三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參加了一個由澳門文員會主辦,社會文化司資助的工作坊﹕活動統籌與司儀技巧的工作坊。

這一天,春雨瀟瀟,天色濛濛;這一天,過得好充實及獲益良多。

十點正,培訓部負責人謝姑娘宣佈上課。今次工作坊導師是鄺SIR—鄺俊偉博士。第三次上鄺SIR的課了。

Read more...

 

六月十一日早上八點,文員會一行四十多人,人人身穿會衫,精神抖擻乘車赴穗。這兩天舌頭一定打結,聞說車上要說普通話,皆因本人的普通話實在太普通了,希望不會出醜吧。

大約十一點半,我們到達了參觀的第一站 ﹕廣州大學城。大學城座落廣州番禺區新造鎮的小谷圍島上,2003年動工,2004年完成第一期工程,現已有十所高校進駐。大就是大學城的特點。

Read more...

 
<< Start < Prev 1 2 3 Next > End >>

Page 3 o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