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員會青年部,2009年7月25至26日由部長廖麗瓊為領隊一行40人,前往深圳與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進行交流活動。得到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副書記趙嘉、深圳市青年聯合會秘書長唐青、副秘書長管耀華、深圳市青年聯合會秘書長助理令狐彬彬、深圳市青科協副秘書長等人的熱情接待。交談中大家相互介紹了有關開展青年人活動的情況。雖然第一次見面,但一見如故,暢談熱烈。過程中還參觀了深圳市青年聯合會的活動中心,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回憶;大家都不約而同提出希望---相約在瞬間。

 

澳門文員會培訓部,2009年8月8至9日舉行了題為【積極團隊】天半訓練營。

建立積極團隊精神,是文員會長期精心策劃的目標。6年前已開始舉辦【建立團隊精神】訓練營,繼而每年都按次序舉辦了不同內容的團隊訓練包括:【雙贏團隊】、【協同團隊】、【戰略團隊】、【和諧團隊】,

Read more...

 

藉著秋高氣爽的大好日子,由澳門文員會青年部舉辦、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贊助,一行九十九 人前往中山農村進行秋收務農活動。未到目的地已見到一遍遍金黃色的稻田,對於從未試過親身收割的青年朋友,一到禾田就不約而同的叫嚷著:快來這邊影像!

Read more...

 

第一天、古都明珠、華夏寶庫

        2006年10月7日,中秋節翌日,追月那日中午時份,文員會一行35人自廣州飛抵西安咸陽機場,2006年的愛國之旅展開了。

        首抵西安,直奔陝西歷史博物館館。西安是歷代七朝古都之一,建都計有一千七百多年。陝西歷史博物館是中國“百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之一,館藏文物37萬餘件,其中國寶級文物有18件。走進博物館,猶如走進時光隊道,由藍田猿人到仰韶文化一直說到大唐,再到近代……,展現幾千年來古代文明的興衰和滄桑。令人嘆服,先輩們的智慧,精深淵博!

Read more...

 
<< Start < Prev 1 2 3 Next > End >>

Page 1 o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