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HeaderIcon 活動圖片

第一名, 善信香緣伴日斜, 李強; 第二名, 仙景桃林丹竹秀,  郭光明; 第三名, 摩崖石刻走龍蛇, 李敏清。優異獎 : 黃敬賢、彭志勳、李敏清、葉耀榮、郭光明、潘達添、余煜雅、曾佩茜、 孔詠怡、何雪桓 、梁月媚。

Read more...

 

 澳門文員會青年部,7月25至26日由部長廖麗瓊為領隊一行40人,前往深圳與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進行交流活動。得到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副書記趙嘉、深圳市青年聯合會秘書長唐青、副秘書長管耀華、深圳市青年聯合會秘書長助理令狐彬彬、深圳市青科協副秘書長等人的熱情接待。交談中大家相互介紹了有關開展青年人活動的情況。

Read more...

 

 澳門文員會培訓部,8月8至9日舉行了題為【積極團隊】天半訓練營。

建立積極團隊精神,是文員會長期精心策劃的目標。6年前已開始舉辦【建立團隊精神】訓練營,繼而每年都按次序舉辦了不同內容的團隊訓練包括:【雙贏團隊】、【協同團隊】、【戰略團隊】、【和諧團隊】,今年再進行了【積極團隊】訓練營。參加者透過導師的精心安排,引導大家建立以小組為基礎的團隊架構。以集體遊戲的方式,讓大家認識

Read more...

 

  

  2005年活動  普通話生活營

  

Read more...

 
<< Start < Prev 1 2 Next > End >>

Page 1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