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期: 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集合時間地點: 早上8時正 --- 拱北海關玻璃門前集合。﹝逾時不候﹞

費    用: 會員及直屬澳門幣260元、 非會員澳門幣300元 ( 大人小童同價 )

( 費用包括:全程交通、2正餐、景點門票、旅遊責任險、澳門太保旅遊平安險、導遊服務、礦泉水1支。)

報 名 手 續 : 即日起至6月22日,額滿即止。報名時須交身分證副本。

報名電話:28710090       傳真:28714104

※( 報名時以交齊費用作實。)

 

行   程:

早上8時正於拱北海關玻璃門前集合,認準“心怡假期”標誌,乘車前往台山廣海 ( 車程約1.5小時 ),廣海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重要節點,海產豐富,在【漁人碼頭 – 海味世界­】自由選購喜歡的海產品。午餐品嚐《五味鵝漁港地道風味餐》,餐後往參觀有“小洋樓博物館”之稱的【浮月村】賞碉樓,這裏是“台山新八景”之一,村裏的15棟洋樓被學者視為“洋樓與碉樓建築功能相結合的混合型華僑建築”,繼往昔臺山人出洋第一港 … 繁華【海口埠】見證了當地商貿的繁華與衰落,也見證了老一代華僑的出洋史。遊畢乘車回珠海(車程約1.5小時),晚餐後送回拱北關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