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全澳職工們:

  目前《勞動關係一般制度(法案)》已在立法會進入立法程序,這是涉及澳門廣大工薪階層的一件大事。為方便各業職工深入了解有關法案內容,以及與現行的24/89/M號法令《勞資關係法律制度》有哪些方面作出調整及改變,工聯權益委員會制作了如下的條文對比表。

  冀望各業職工進一步關注自身應有的法定權益,深入研究有關的條文內容,提出您的寶貴意見及建議。我們會將匯集的意見及建議,在如實反映給立法會的同時,勞工界立法議員亦會依據大家所提出的意見及建議,在這項立法工作的全過程中竭力為全澳職工階層爭取應有的法定權益。

  為此,我們從2007年6月7日起,進行徵集全澳職工對《勞動關係一般制度(法案)》的建議及意見的活動,懇請大家踴躍支持、發表建議及意見。

聯絡我們的方法:

一、互聯網站:www.faom.org.mowww.updmo.org

  電郵︰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二、傳真:28930111;或28365919;

三、郵遞地址:鵝眉街6至6A號怡景台花園大廈4字樓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或澳門司打口火船頭街265號海聯大廈閣樓議員辦事處。

  您的寶貴建議及意見是我們工作的動力,敦請各業職工深入研究如下的條文對比表,踴躍提出您的寶貴建議及意見。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二零零七年六月七日

法案《勞動關係一般制度》

按此下載:理由陳述

按此下載:法案文本

按此下載:新的《勞動關係一般制度(法案)》與現行第24/89/M號法令《勞資關係法律制度》的比較表

 下載文件為PDF格式,需用Adobe® Acrobat® Reader 軟件開啟, 該軟件可在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網址免費下載